群文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群文动态>通知公告

征集丨清廉家风书画摄影作品助力2022年南宁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书画摄影作品巡展上林县展点

发布时间:2022-10-27点击:

分享到:
图片


征集清廉家风书画摄影作品助力2022年南宁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书画摄影作品巡展上林县展点


图片

《灵动毛塘》--谭显涛 摄

图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以文化卫生科技“三下乡”活动弘扬“崇德治家、廉洁齐家、勤俭持家、实干兴家”的清廉文明家风,上林县文化馆现向全县范围征集关于清廉家风的书画摄影作品。

图片
                 《如画大龙湖》--蒙华贵摄


图片

一 、活动主题

家风故事我来讲、家规家训我来晒、廉情寄语我来嘱

图片

二、征集时间

从即日起至2022年11月3日

图片

三、作品要求

1.共征集作品5幅,作品内容要注重挖掘中华传统文化中的廉洁思想,整理古贤先贤、清官廉吏的嘉言懿行,大力弘扬清廉家风文化、新型婚育文化、家庭教育和时代新风。

2.书法、国画作品尺寸要求不超过四尺斗方,油画、水彩作品最长边不超过70cm,摄影作品送交电子版,像素要求3M以上。

3.作者必须享有对展览作品的使用权,我馆会将选中的展览作品在2022年11月上旬举办的“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2022年南宁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书画摄影作品巡展上林县展点上进行展出,并对作者进行一定的现金奖励。

4.所有作品需填写作品登记表(包括姓名、作品名称、联系方式等),书画作品送至上林县文化馆三楼办公室,摄影作品报送至上林县文化馆邮箱:whg5226773@163.com。

5.所有作品由上林县文化馆统一装裱。

6.巡展结束后,由我馆办公室通知作者将参展作品领回。

7.未尽事宜请联系上林县文化馆。

联系人:韦清悦;

办公室:5226773。


校园摄影大赛<PHOTOGRAPHIC现面向各年级同征集照片,以“春”为主题摄影,用心记录身边的每一瞬间!获奖作品将在学生会公众号刊出,最受欢迎奖将以投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更多精彩请扫码关注我们


撰稿:韦清悦

编辑:项再业

初审:石英燕

复审:周   妍

终审:张   宝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