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文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群文动态>群文资讯

【我们的节日·春节】2022年上林县文化馆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9点击:

分享到:

图片


点击我,打开小程序,关注更多上林资讯



过大年,贴春联,这是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是象征吉祥,表达人民向往美好生活的风俗,1月25—27 日,由上林县文化馆主办,上林县书法家协会承办的以“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为主题迎新春免费送春联活动在上林县文体大院体育活动中心举行,书法艺术家们现场为群众书写春联。


图片


记者在现场看到,书法家铺纸研墨,即席挥毫,一幅幅遒劲有力、俊逸流美的大红春联呈现在群众面前,为社区群众送上了新春的美好祝福。


图片


上林县书法家协会秘书长 石佩金

我来参加这个活动,我觉得很有意义,也很骄傲,我认为在写春联的过程中,能够传播我们中华文化,培养青少年的书法兴趣和爱好。现在我们写春联,为全县人民送上祝福。



群众 朱海琦

图片

今天非常荣幸能参加这个活动,看到大师们写的春联,可以感受到大师们的祝福,今天能免费领到这些春联非常的开心,这个活动非常的有意义。


图片


图片


本次活动不仅妆点了各家各户的门楣,又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让他们在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风采的同时,营造了幸福、祥和、温馨的新春氛围,书法家们用春联送出了浓浓的祝福,传递了新时代的温馨与美好。




点击我,打开小程序,关注更多上林资讯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迎新春,送温暖!上林县领导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记者 | 覃柳霓

编辑 | 覃俊璋

值班主任丨卢丰

初审丨韦东路

复审丨石磊

终审丨蓝海通
林发布由中共上林县委宣传部主管,上林县融媒体中心出品,未经允许载!!!

图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