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文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群文动态>公益活动

上林县“凝聚力量 • 抗击疫情”爱心捐赠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0-02-07点击:

分享到:












上林县“凝聚力量 • 抗击疫情”爱心捐赠倡议书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图片

图片

由于当前疫情严峻,防控物资紧缺,在前线“战疫”的医护人员,缺乏口罩、防护服、红外线电子体温仪等基本防护用品。特此向社会各界爱心单位和爱心人士发出捐赠倡议!

红外线体温仪尤其稀缺!

没有红外线体温仪,一线防疫工作人员排查发热病人很被动!

在这里向广大群众、爱心企业发出号召,
希望大家发扬团结互助、共克时艰的精神,
通过各种正当渠道采购、调运等方式,
向指挥部捐赠红外线体温仪等体温测量仪器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爱心,贡献力量!



图片

图片

“凝聚力量 • 抗击疫情”爱心捐赠倡议书



社会各界爱心单位和爱心人士: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全国人民的心。上林县委、县政府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党委、政府以及南宁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迅速成立上林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启动I级响应机制,科学安排,全民行动,压实责任、形成合力,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

 由于疫情严峻,防控物资紧缺,在前线“战疫”的医护人员,缺乏口罩、防护服、红外线电子体温仪等基本防护用品。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需要我们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一起加入到抗击疫情的行动中来。倡议社会各界爱心单位和爱心人士为疫情防控捐款捐物,为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做出应有的贡献。

 本次爱心捐赠行动筹集的所有善款善物将做到专款专物专用,由上林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调配使用(定向捐赠的除外),并及时公开捐赠接收和使用情况,自觉接受捐赠人和社会公众的监督。让我们发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一致,众志成城,携手前进,为打贏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力量!


上林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2020年2月6日


图片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接收捐赠相关事宜

                                      

一、当前急需的疫情防控物资及生活物资

01

                                   


红外线体温仪、N95 口罩、外科防护口罩、一次性医用口罩,防护服等 

02

                                   

相关检测设备、试剂及耗材,药品,消杀药品设备等

03

                                 

方便面、饮料、矿泉水等


各类捐赠物资均要求在保质期内,正规企业产品,外包装完好,无污损。(暂不接收与疫情防控无关的物资)。


二、捐赠方式

(一)捐款

银行转账或直接存款。

户名:上林县财政局

开户行:农行上林县支行营业部

账号:20-054101040010085

捐款注明:上林县疫情防控专用捐款。定向捐款请注明:定向捐给XX单位疫情防控专用。为避免人群聚集,建议通过银行捐款。


(二)物资捐赠

接收地址:上林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上林县卫生健康局)

捐赠热线:0771-5223117

如需出具捐赠收据请与物资保障组办公室联系,电话:0771-5223117。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


目前正处于冬春季传染病高发季节,大家要增强卫生健康意识,加强锻炼,规律作息,提高自身免疫力,坚持安全饮食习惯。


注意保持室内空气流通,避免到封闭、空气不流通的公众场合和人多集中地方,取消亲朋好友聚会。


如必须外出,请佩戴口罩。外出回家后,及时洗手、洗鼻,保持基本的手部和呼吸道卫生。


如有发热和其他呼吸道感染症状,特别是持续发热不退,应主动戴上口罩,及时到医疗机构就诊。


同时提醒大家,在高度关注此病毒的同时,请关注权威说法,切勿以讹传讹!


来源:上林发布(版权归原著所有)
编辑:上林县文化馆




END


排版设计:周曾模

图:网络

审核:张宝、卢振环、蒙莉莉

  蒙健、韦吴珍、周妍 



返回顶部